07   

手冊翻譯 

@ 雖不專業 但轉載請註明@

踏入未知

~相信 所有的都將被揭露~

 [正向]

人生是一個冒險旅程,而且通常,新的機遇會出現,而你將會不知道如何處理他。
這是其中的一次,你需要去相信,當你踏入未知的領域時,在這新的的階段中會顯現出驚喜與奇蹟。
想像你不單單是發現路徑的人,而是創造路徑的人。
無論你的疑問是甚麼,相信你將是安全的。


當你發現嶄新的奇妙領域或是貴重的財富時,保持覺知

[逆向]

經驗不足加上過度的自信,會在你還沒準備好時就將你帶入危險的情況,
永遠記住,智慧來自經驗。
保持開放的心態,並且對旅程的這個部分保持警覺,不要認為你已經清楚了解這個區塊,你可能還沒辨識出被偽裝穎藏的是甚麼。

現在並不適合大膽(草率)地冒險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新的事物出現,同時也意味著 當你還不熟悉它們時,你並不了解他們。
不熟悉的領域意味著當前進到新的領域時你將不知道前進的道路,靈魂永遠是你的指南針、而信仰會是你的導引。
如果你想要那些你還沒經驗的,你就必須要勇於嘗試踏出茫然的一步進入未知。
如果你做了你之前已經做過的事物,而你也會得到它們曾給你的回饋,
如果你希望得到其他的,做點不同的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